我的所有图不授权转载到抖音之类的视频平台。B站cut安利向视频请标注作者和来源信息~

大家好大家好!!!

最近沉迷网课作业的我没时间画文豪(。)

有个好心的小伙伴告诉了我这个事,目前我也是一头问号的,但是我还是决定来声明下:

我全名弥生.流。。。认识早的朋友都喊我小流,你们也可以这么喊我!!弥生和小流都行!!!!

以及我只会画图!!!!!!!只会画图!!!!只会画图!!!!不会写文不会写文!!!!

我不搞别人只搞文豪!!!只搞双黑!!!还喜欢看他们搞搞搞!!!所以你们懂的!!!!!!

以及我真的不认识她,,,,,(X)

好了,摸下去继续画作业!(占tag很抱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有些表述不明确的地方,P2补个厚码聊天原图防止误会,以及昨天脑壳昏,说只搞文豪和双黑不是指只画文野其他都不画的意思,是说最近都不会爬坑!毕竟已经蹲了几年了爬不出来啊!!!

评论(29)
热度(244)

© 玄-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