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所有图不授权转载到抖音之类的视频平台。B站cut安利向视频请标注作者和来源信息~

大家好~我从CP20爬回家了(X)累到爆炸......

被摊位封印了一天半,完全没有拍照,连自己摊位都没有拍.....

P1是奶奶送我的礼物~~~~好嗨森~~~~~~(笔芯笔芯)

P2是和受吟换了东西~~以及对角巷的无料(飞吻)

P3是一个可爱的妹子king殿送的小礼物~~~~超级可爱的妹子~~非常谢谢你的东西~~又是水又是零食还有可爱的小中也~(飞吻)

P4是帮朋友带的~

P5基本都是样刊以及从摊位A来的小挂件,还有@猫镜 送我的生日礼物以及帮我买的喵咪和漫画以及小挂件(东西好多扛回来累死了)

P6是合照~

这次CP见到了超级可爱的木对太太~~~~到上海的当晚就在和我抢中也抱枕,抱着中也一整晚不肯撒手hhhhh,最后只能趁其不备抢了过来吸了几口(X),还有day1的当天和木对太太手拉手去对面的摊给作者告白去了(X)

当晚木对太太的睡衣找不到了,念叨了一整晚的"我的小兔头",结果我歪成了"我的小秃头"hhhhhh,我表示我可以在你衣服胸口上画一个小秃子

睡了三晚的木对太太太开心了!!!!!

还遇到了好多小伙伴一起各种聊各种吃,还要感谢来摊位送吃的小天使~~~~~~(飞吻)CP实在太开心啦~~~~

 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玄-弥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